还差一个人

我梦到了狮子

我梦到狮子来我们学校开见面会啦!哇塞!激动!
然后抽了几个人送签名,没有我,但在推荐好吃的料理时我的被选中说可以给我一个签名😍
去吃饭的途中还看了很多风景。嗯,当然饭没吃上我就醒了。
醒了之后开始回想在梦中不知道为什么想不起来名字的店,然后发现本来我们学校周围就没有那家店,是我自己做梦时创造的,还在梦里去了好几回,甚至在梦里还给它搬过家😂
我带路的时候看见狮子一激动小声说了句psing,然后狮子很严肃的说“你可以叫我psingto,但你不能叫我psing”不知道为啥,我反而兴奋了(其实就是cp脑发动,想着对对对,你弟这么叫可以我们不可以┑( ̄Д  ̄)┍)
嗯,总之就是和往常一样,梦到爱豆永远拿不到签名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