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差一个人

二年熟第四集

其实我从不看耽美影视的啊!也就看看小说和听听广播剧的啊!
我也不知道咋地了我就看了一年生还入坑了。
虽然看书我还是蛮期待肉的但实际听剧看剧我都不太喜欢这样的。尤其是最近几年开始在意演技了!以前剧情好我都对演技视若无睹的,现在剧情一般了我就看演技能不能不让我尴尬了!所以亲热戏我很容易尴尬的。因为我总觉得好像被强迫拍片一样啊!
所以其实我爱一年生除了我爱剧情还因为它清水!
但万万没想到我成了辣鸡夫夫的粉丝+西皮粉啊!
我现在简直每天跪求吻戏啊!









其实我很喜欢那个蹭鼻子,因为我觉得很亲密!比起亲脸更亲密!但抱着睡觉为啥没了?鸡妈妈你能不删这根本不能再清水了的戏吗?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