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差一个人

只是想说点什么

最近真的超级迷恋一年生,明明才入坑一个月,却投入金钱精力无数。也慢慢爱上了剧外的krist和singto。作为一个懒人,即使饭爱豆也带着漫不经心,补档不及时,消息不灵通,,,,,,每次饭圈炸了的时候我都是懵逼的。但我确实爱着他们。
朋友说我花心,可能吧,我爱的爱豆不止一个,甚至算很多。我第一次接触饭圈是因为武艺,那是我初三,第一次知道了粉丝后援会。第二次是张若昀,因为他我注册了人生第一个微博账号,开启了微博之路,在我高一的时候。那时候开始接触其他粉丝,认识了一些人,知道了那时几乎只有粉丝才知道的和唐艺昕的恋情。高二,我爱上了岚。也开启了粉真人cp的路。大一,和其他岚饭面基。知道了日饭圈里钱=对爱豆的爱这一句真理。大二,爱上了KK,同时担两家让我开始吃土。而且KK算是我真真切切站真人,希望他们结婚过一辈子的cp。大三上,爱上了焦恩俊和高桥一生,除了饭爱豆也开始关注演员。大三下学期某一天,我爱上了一年生。我回顾自己的岚以来的真爱们(花钱了的),发现在爱上之前早有痕迹,命运般让我总有一天会爱上他们。
说起cp,对一年生,我一直说我不站真人(入坑半个月知道王慧侦有女朋友),但我总是忍不住。所以其实我真的是真人cp粉。但KK经验在前,加上我在日圈不到三年的磨砺,我只知道,我爱他们,我愿意花钱让他们走得更好,过得更舒心。这就够了,我是万分之一十万分之一还是百万分之一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当我难过时,他们给我力量,给我欢乐。
身为粉丝,永远只是支持他,而不是以爱之名要求他。
希望我永不脱坑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