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差一个人

唉,你说这是什么事儿啊
大概我永远无法理解脱粉的人的心情。
因为我从来不觉得他俩有什么过分的地方
剧那么差,是导演后期问题,就演技而言,比第一部更好了,就颜值来说,比第一部更好看了。
我是剧粉,虽然不是一集集追过来的,好歹一开始也只是单纯喜欢剧。虽然二胎可能连差强人意都算不上了,但我还是爱着剧的!那个让我感动过的爱情故事不是因为糟糕的后期就可以抹杀的!更何况,看小说就知道他们还在啊!虽然剧没弄好,但我可以自己脑补啊!在他们的世界里,是真实存在,真实生活的人啊!就当做是平行时空吧!
再说真是。俩孩子都很好。我爱他们两个!
公司办事挺不地道的,但那是公司的问题,所以我只会心疼他们俩。
唉,我现在犯愁的是要是脱粉的人多了,见面会怎么办啊?即使我很想骂公司可我也不会希望他俩尴尬啊

评论